close

是說開坑到現在 也快要一個月了

劇本寫著寫著

寫到某人要呼喊男主角的時候

才意識到還沒取遊戲和男主角的名稱

dawdasdasd

 

 

沒辦法 2ch的文章只有寫到女主角叫繪梨和男主角叫OO君

 魚蛋我啥能力都還好,就是不會取名字

而名稱這個問題 我也擱置很久了

作品名稱「請聽我和我妻子的故事」這樣好像還好,不過感覺怪怪的......

但男角主的名字,真的不能亂取

說遊戲,也就算了,我RO還有隻角色的ID叫做「我長得像坨大便」(噴茶

如果說,我學某蛋欸欸欸!名字可以自己取耶!呵呵呵呵!

然後敲下「大中天」三個字

dawdasdasd  

估計,自己會被2ch vip版看過這個故事的人拖去填海吧

  

思考了很久,還是沒個底

就到FB上和大家討論:
------------------------------------------------------------------------
魚蛋:我對於作品名稱沒個底,可以支援嗎?
還有男主角,現在他還是叫OO君(炸

A:鬼畜眼鏡?

魚蛋:隊部幾 這是正常項作品

B: 男角叫做總受君(別

魚蛋:ˊ_>ˋ 

A:深夜的醫生遊戲

魚蛋:啊啊啊啊!!!!看醫生遊戲!!!!

C:"你所期望的馬里亞納海溝"

B:OO島(艮

C:"GIANT BUSTERS"
 

我越來越期待男主角和遊戲名稱會變成甚麼樣子了!!!!!!!!!(你慢著


其實 名字還是小問題

目前主要的問題就在於背景&配樂&劇本部分

背景我希望可以照著故事發生的醫院下去構圖

但現在我連那家醫院在日本的哪個角落都不知道 

 配樂不用說,我現在只會吹口哨和打響板,但還沒發展到可以現場live吉他表演

劇本方面....說實在的,我好怕寫爛的劇本Orz

只能說,將會是一條很漫長的路

 

但是,在這之前......要先取名字(抹臉
有點子的朋友歡迎給個意見

但不要取薩提斯和大中天這種名字
我真的很怕被2ch島民拖去填海(抹臉 

arrow
arrow

    魚蛋 ( ks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