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仰望半月的夜空WIKI

仰望半月的夜空這個作品  說實在的,有點時間了.......

不過,他在我的心目中  依舊是我最喜歡的作品

小說不用說  本體最高!!!!!
動畫......嘛  許多仰望迷都說是原作崩壞     說實話  我也覺得只有歌曲還可以......
里香畫的不像里香  裕一畫的不像裕一  結果只有多田那個老頭完美呈現(炸

漫畫讓我感到最可惜......畫得很棒  但是第二集夭折了(抹臉

B.たろう我求你把它畫完吧!!!!!!!!!!!!!!



而真人電視劇我還沒看  劇場版......嘛  印象中因為看到一半沒空就關了  後來就是放置PLAY
會想看真人版  一方面是為了填補動畫悲劇的空虛(?)一方面是因為在玩OSU的時候  偶然的玩到這首曲子
 

  

因為覺得真得好聽  所以自己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後來發現  這是仰望劇場版的主題曲

這首歌  可以說是我心目中仰望半月的夜空專屬主題曲

自己甚至讓初音翻唱了一次

但是  目前唯一完整的就只有副歌.......前部分只做了一半  後半尚未調出來就放置PLAY了(炸

 

用這首歌當遊戲的主題曲一定很讚=///////////////=

    

之後來把這個坑給填了(抹臉
 

 

另外  我還找到了一個神人所製作的MAD

完全使用插畫來製作這個動畫讓我覺得這個作者真的太神惹!!!!!!!!!

   

 

 

還沒看過仰望半月的夜空  趕快給我去買一套小說給我啃個幾次

雖然說我可能比之前有名的  被里香萌殺的黑面龍還晚接觸到這個作品  周邊也沒那麼多

但我相信  我對仰望這個作品的喜愛  跟他是不相上下的

好了 明天要開始上課了  早點去睡 晚安wwwwww

arrow
arrow

    魚蛋 ( ks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